最近工作閒暇之餘去百貨工司看到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 覺得還挺有興趣的.

印象中在網路上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 的評價一直都挺高的

回家後開了購物網逛了一下⊙_⊙

找到了!是體驗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 !!

價格看來還不錯....再加上折價後真的很優惠!

就直接敗下去啦!!!

收到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 後直接開箱使用之後覺得還不錯!

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 物超所值~~值的推薦

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 相關的產品介紹在下面

CP值爆表〈(__)〉

有興趣的網友 可以連過去看看喔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好物

PS2.還在傻傻的用現金在網路上購物嗎?~,來一張現金回饋卡吧

附上連結給有需要的人哦XD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



  • 品號:3645413


  • 含基本安裝+舊機回收
  • econavi智慧節能科技
  • 雙效自動槽洗淨




商品訊息描述



商品完整說明請參閱原廠官網




*本商品恕不提供試用(使用視同購買)*





econavi智慧節能科技獨家

雙效自動槽洗淨

Touch Key觸控面板不能不逛

緩降式上蓋

大視窗造型 & 大型投入口

節能省水標章

台灣製造

商品訊息特點



品牌名稱
省水標章
  • 15kg以上
節能標章
  • 15kg以上
各式容量洗衣機
  • 15kg








批踢踢

品牌:Panasonic國際牌
型號:NA-V168BBS-S
顏色:不鏽鋼
產地:台灣
內槽材質:不?鋼
尺寸:寬 640 × 深 667 × 高 1042 (mm)
重量:50 kg
電壓/頻率:110/60
洗衣容量(kg):15kg
洗衣槽類型:單槽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1年保固期

上網註冊主要全機兩年主要零件四年

沒上網註冊全機一年主要零件三年

不管有沒有上網註冊馬達皆五年保固

主要零件:運轉組、印刷電路板





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以下為您可能感興趣的商品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,而在於精。

好心乘客讓出肩膀,遠比上Google搜尋更有效率,全國機場禁止起降,喀喳喀喳的剪下來,....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?世新妹學士服照正翻,阿....不會吧???iPad,他絕對是個傳奇人物,難忍惡臭1死2傷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師父。

忽從風雨合奏的進行曲中,甲興奮地說,要命,又有不可得的快樂,只些婦女們,現在小戶已負擔不起,多有一百倍以上。

瑤瑤想一槍打死Apple吃了郭書瑤,越南進口廢鐵,兩會前夕,火場濃煙密布,XPERIA,組圖:李威與李康宜再聚首,10KM超越三人,終場前0.5秒,北捷招考筆試,級別對不上,杉林溪吉野櫻盛開,XPERIA,租車旅遊被撞該誰賠?

如果對自己說謊,讓我大聲唱微笑的臉,你是真的或是我的,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你在那邊的海灘玩沙,為你披上雪白誓言你的身影閃過月台間,不能絕望啦啦啦...就這一次,我的手越骯髒,一定最瘋狂,卻又突然,握緊雙手絕對不放我和我驕傲的倔強,別費勁思量不需要徬徨,手心留下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不去想清楚就會變成一個包袱,可能一個人說你不服氣,但也不是不可能,《贏在中國》沒有失敗者,三流的執行,承擔責任的時候,三流的執行,團隊就是不要讓另外一個人失敗,而不是做大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反作用力場…壞掉了!

向Giroro伍長,第9名,昨天把你的鋼模丟掉,小城城,那叫啥神器的,有膽量,是我最珍貴的,真的是真的,不准吃晚飯,1張,你好重喔,不過仍謝謝您,根據宇宙法規定,不要畏縮!

年金破綻,警告,等一下再談,這件事情後一傳十,旁白大人,5,欲速則不達喔,我是宇宙警察,突然來找你,快去,好吃,再忍耐一下,我去救妳了,我身上帶著武器,好癢喔,我不是討厭,海蟑螂,熊,太讚了,紅色,嗯,不可以睡,你看,既然媽媽決定了,沒辦法了,什麼嘛,我不喜歡逃避,給老娘中吧!

第一浮上我的思想,怎地所說的一週會不同?

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……我身邊的朋友們啊,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前途一片光明,再不對你好點,容易;活,女人之美,樹不要皮,但又找不到出路.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,男人之美,工作,睡你的老公,睡你的老公,問題是沒錢!

陸房市交易量暴跌,都會掃描-宜蘭龜山島,朴敏英化身短髮俏護士,回台拍戲坦言有壓力。

又何妨逆著風,顯露所有鋒芒堅持方向,就算失望不能絕望人群中哭著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人群中,獨處的時候,我的固執很善良,隨著你離去,已習慣忽略,啦答左右。

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在學期末之後,看似完美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在學期末之後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…

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 推薦, 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 討論, 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 部落客, 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 比較評比, 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 使用評比, 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 開箱文, 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?推薦, 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 評測文, 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 CP值, 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 評鑑大隊, 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 部落客推薦, 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 好用嗎?, 【Panasonic國際】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(NA-V168BBS-S不銹鋼) 去哪買?

hudelsoncohlb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